双喜临门——ANNKE荣获eBay 2016年度品牌最有影响力奖及eBay精英奖

2017-04-19     作者:Annke

4月19日,eBay 2017年度高峰会议暨中国百强卖家盛典在海南博鳌如期举行。此次峰会以“未来e来”为主题,旨在探讨如何在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大潮中把握先机,借助品牌、创新、高科技赢在未来。安科创新作为eBay平台TOP100卖家也在受邀之列,并且旗下品牌ANNKE斩获eBay 2016年度品牌最有影响力奖及eBay精英奖。



ANNKE总经理李俊先生在颁奖典礼中发表感言,感谢eBay平台和客户经理的大力支持,也肯定了科安团队的努力付出。同时也对未来与eBay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,将积极寻求新的突破点,导入新品,丰富和拓展品类,优化流量来源,利用eBay平台的优势及新的合作机会,让ANNKE继续保持现有的发展势头,与eBay共成长。



在过去的几年中,ANNKE凭借着产品质量与产品创新,专业的团队及品牌运营,以服务客户为宗旨,成为eBay平台首屈一指的安防品牌卖家。针对eBay平台,安科创新进行了项目立项,规范运作产品开发、平台运营、客户服务、物流供应等,确保在eBay平台的创新力和竞争力。同时合理利用eBay平台提供的资源,实现自有品牌与平台的共赢。



安科创新会始终坚持自己的使命“打造科安质量品牌,做最好的跨境电商公司”,将继续努力深耕eBay,亚马逊,速卖通,wish等平台,拓展多语言市场,同时将会在世界各地不断建立新的仓库与办事处,积极拓展线下市场,把ANNKE品牌打造成为家居安防领导品牌,惠通全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