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os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AI无线监控摄像头,独特的视频门铃和自动跟踪室内摄像头

2020-01-03     作者:Annke

加利福尼亚州INDUSTRY城市,2020年1月3日— Vacos将通过其出色的Vacos Cam AI电池供电安全摄像头,功能丰富的智能视频门铃,AI自动跟踪AI室内摄像头和其他明星系列来点亮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。面向全球客户和媒体的最新智能家居技术。


参观者可以来到Vacos展台体验真正的创新,并与Vacos交流见解和想法:Sands Expo AD Hall 40754 展位



Vacos Cam —这就是无线安全摄像机应具备的功能

最初登陆Indiegogo和Kickstarter的 Vacos Cam在诸如Business Insider,ZDNet,The Daily Caller,Yahoo Finance等顶级媒体中获得了高度赞扬。

Vacos Cam是世界上最实惠的AI电池供电安全摄像头,具有全彩夜视功能,其最先进的CMOS传感器将夜晚变成白天。客户可以在夜间看到24/7的全彩色图像,而不是黑白图像。

客户可以直接将视频录制到本地eMMC存储卡,而无需购买额外的SD卡,也可以将视频保存到Vacos Cloud。每个人都可以享受90天的免费云存储空间!


Vacos视频门铃-2020年的建筑艺术

Vacos还首次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其视频门铃。通过与顶尖的设计团队合作,Vacos最终开发出了一种独特的视频门铃,其效果比其他同类产品都要出色。

Vacos可视门铃的灵感来自壁灯,柔和的光线,像坚固的警卫一样工作,同时提供舒适的氛围。

独特的建筑外观使其不仅是可视门铃,而且还为您的前门提供时尚的装饰。


Vacos室内监控—最智能的全方位室内安全解决方案

Vacos室内摄像头凭借其强大的功能(如AI检测,自动跟踪,平滑的云台等)即将在CES上与访客见面!

小和强大的智能室内安防摄像头可以帮助他们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后,客户期待-与Vacos室内凸轮容易使室内整体家居安全。


关于Vacos

Vacos是一家创新型初创公司,旨在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全球先驱,为全球客户带来最佳和最佳的智能安全解决方案。Vacos在产品创建,无缝的Wi-Fi连接,一流的云和AI技术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,使Vacos团队能够开发无缝的智能安全产品,为客户创建100%连接且有用的家庭。